文水法院:多方面多台北靜電油煙機租賃舉措貫徹落實十九大精神



連日來,文水法院深入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結合最高人民法院、山西省高級人民法院和呂梁市中級人民法院關於當前審判執行工作的新要求,院長李進昱立足法院實際情況,要求在審判工作中不斷深化依法治國實踐,狠抓執法辦案第一要務,加強審判管理,統一裁判尺度,規范司法行為,推進司法公開,強化信息化應用,提高審判質效,維護社會公平正義,推動審判執行工作為新時代發展提供強有力的司法服務和保障。

靜電油煙機出租、將黨建工作與“胡蘭精神”相結合

黨建文化室

堅持不懈抓好黨建工作,以“從嚴治黨、嚴肅緊張、團結活潑、生動多樣”為基本原則,通過學習培訓、知識競答、緬懷先烈、組織考試、文體活動、走訪老黨員、幫扶貧困戶、重溫入黨誓詞、觀看《榜樣的力量》、撰寫學習筆記和心得體會等多種形式,增強推進“兩學一做”學習教育常態化制度化、開展維護核心見諸行動主題教育和組織生活日的自覺性和主動性,將黨建工作與“胡蘭精神”相結合,打造我院的黨建文化品牌。

二、“對標”讓管理再發力

在法院審判執行質效約束性指標通報分析會上,審管辦和執行局負責人分別對2017年1-10月份審執工作發展總體態勢進行瞭細致研判,在解讀全省審執約束性重點指標的基礎上,通報瞭審判執行團隊在審判效率、審判質量、司法公開、執行效率、執行質量、執行公開、信息化應用暨執行力度等9類24項指標的完成情況,通過橫向和縱向比較,針對工作中存在的網上結案不及時、送達難等問題,各團隊將切實采取有效措施,盡快扭轉審判質效不高的局面。

三、 “兩中心”讓服務更便捷

自助服務區

自助服務區

加強訴訟服務中心和訴調對接中心“兩中心”建設,建立綜合、調解、速裁三個團隊,完善立案區、調解區、接待區、接訪區、速裁服務區、自助服務區、遠程接訪區等功能,升級訴訟服務一體自助終端、虛擬導訴機等智能便民服務設備,通過法院訴訟服務中心、訴訟服務網、官網、手機APP移動客戶端、微信、12368熱線等多元渠道,打造全方位、綜合化、互動式的“互聯網+”訴訟服務體系,不僅提升瞭訴訟效率,還為當事人提供全面的訴訟服務。

四、 “取經”讓工作更高效

院長親自帶隊,組織相關部門負責人到兄弟法院學習司法改革工作、訴訟服務中心、信息化建設等方面的先進經驗和做法,考察組以PPT的形式向院黨組和中層領導幹部詳細匯報瞭考察學習情況,並針對各項工作提出瞭工作思路和具體要求。

五、排查安全隱患 維護機關安全

突發情況演練

法院司法警察大隊針對當前安保工作存在的問題,排查安全隱患,完善瞭防爆桶、滅火器、醫療用品等安保設備,健全瞭安檢和值班制度,加強監控室的管理應用,統籌安排全院警力,劃分瞭巡邏、值班、辦公區、審判區和訴訟服務中心五個小組,發現問題及時通知各小組的司法警察,定期演練突發情況,防范重大突發事件,確保法院、法官和涉訴群眾安全,維護法律尊嚴和司法權威。

六、 “源頭治理”讓舉措更得力油煙處理機出租

在涉法涉訴信訪工作中,確立瞭“抓早、抓小、抓苗頭,把問題解決在萌芽狀態”的理念,完善信訪流程,堅持問題導向,實行信訪接待、通報、聽證等制度,以“全面排查,摸清底數,建立臺賬,責任分解,逐案分析,帶案走訪,因案施策,督促推進,定期匯報”為基本方法,變接訪為走訪,匯總各方力量采取多元化解手段,結合司法體制改革,提高辦案質量,不斷健全處理涉法涉訴信訪問題的長效機制。

(來源:文水法院 吳凡)


特朗普上任兩周簽8條行政命令

號外號外,特朗普又出行政命令啦!行政命令有多強,買不瞭吃虧,買不瞭上當,是XX你就堅持60秒!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ntjjebxy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