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男第一次來鄭州 你猜是誰到地方先查好吃的

猛獁新聞 東方今報 首席記者 吳凈凈/文圖

“跑男”錄到第五季,終於來鄭州瞭。之前,在大連站錄制時,猛獁記者曾應邀參加瞭兄弟團在行知小學的公益活動,大連站全部錄制結束,他們也是跟猛獁記者前後腳到瞭鄭州。在27日下午到瞭鄭州之後,就馬不停蹄地開始瞭為期一天半的錄制。這也是鄧超、鹿晗、Angelababy(楊穎)、李晨、陳赫、鄭愷、王祖藍、迪麗熱巴,八隻合體後的第二站錄制。猛獁記者也聯系瞭節目組和部分藝人,幫大傢瞭解瞭一些路透之外的信息。

節目組嚴防死守,粉絲圍追苦等

“跑男”錄到第五季,到過很多城市,但鄭州一直遲遲未來,上一次離河南粉絲最近的應該就是第三季第一期的洛陽站。所以,得知跑男終於要來鄭州,朋友圈也刷屏瞭。

微博上“奔跑吧鄭新竹靜電機出租台中靜電油煙處理機租賃州”更是一度上瞭熱搜榜,作為一檔國民綜藝,這檔老少通吃的節目,自然是吸引大量粉絲前來圍觀,除瞭河南的粉絲,更有不少是外地趕來。

先是機場接機

然後酒店蹲點,有人中午就來瞭,晚上9點多還有人在。這裡真是三步一崗,五步一哨,安保人員數百名,但擋不住粉絲的熱情~

再接著是錄制場地外的苦等。有人先雲問方特售票情況,然後推斷出錄制地點,看粉絲多聰明!

看看這人頭,有人天剛亮就來瞭,也是敬業。

當然,也正因為大傢太熱情,也讓節目組相當警惕,各種嚴防死守。因為一旦暴露錄制地點,人流太多也會引發安全隱患。前幾季,有太多次因為粉絲太多而導致錄制取消的。第二季第一期在成都錄制時,節目組也曾邀請全國媒體前去探班並召開第二季開播發佈會,但猛獁記者在臨行前一天,又接到通知,活動全部取消,當時的節目組宣傳負責人在接受猛獁記者采訪時,也相當遺憾“很多設計的很棒的遊戲以及很漂亮很適合撕名牌的場地,全不能用瞭”,隻能集體轉戰杭州繼續錄制。

當真是損失巨大!因此,之後的幾季除瞭發佈會之外,錄制基本處於保密狀態,包括這次鄭州站。昨天,節目組宣傳負責人跟猛獁記者交流時,也無奈“現在我們暫時不能說太多,大傢錄完以後再看吧,安保壓力已經非常大瞭,主要是當地人民太熱情,各種劇透還是很可怕的。”哪怕是宣傳報道,他們也不敢輕易說太多,“擔心安保壓力太大,會讓取消錄制,就真是得不償失瞭。”

但即便如此,也擋不住神通廣大的粉絲,死守方特,終於看到瞭這八隻。

看超哥,最愛跟粉絲互動瞭

還有祖藍、鹿晗,

看這位,是不是《人民的名義》中的“吳老師”凱麗呀

還有產後歸隊的Angelababy,還是很少女對不對?

前兩天,猛獁記者在發佈會後跟她交流時,她曾講過,自己也有偶像,見到偶像也會激動,所以特別理解粉絲的心情,也許因為如此,這次來鄭州,看到有粉絲冒著大太陽來看跑男,也會親切向粉絲揮手。

就連場內錄制,都有人拍到呢,看大傢玩的很開心呢,小鹿,你的褲子很結實嘛!

跑男第一次來鄭,到地方先查好吃的

說到跑男團的吃貨,以前一定是陳赫,其他幾隻每季開錄前,都會健身,隻有他維持原狀,別人都是越來越瘦,隻有他在節目中是越來越胖,粉絲說他是“愛吃不愛動”,他剛一

爭辯“誰說我不靜電機租賃愛動?”兄弟們馬上揭穿“隻會嘴動,還有胃動”,偶爾跑快一次,也是因為“趕著錄完吃宵夜”。

上次在大連站,甚至還有人擔心“所有的海鮮會瀕臨滅絕”,可見他吃貨的名頭之響,那麼這次來鄭州他吃瞭點什麼?等今晚錄完,他也會給猛獁新聞的網友們專門說一說。

不過,另一位新晉“吃貨”已經是等不及啦!就是元氣美少女迪麗熱巴。

早在開播發佈會時,總導演就透露,這姑娘吃的“量驚人”,可以“一直吃一直吃”。所以沒有意外,這次“剛來鄭州的時候就查瞭一下有什麼好吃的。”熱巴同學也興奮地告訴猛獁記者,“查瞭以後,發現這裡炒涼粉和胡辣湯比較有名,而且涼粉是我很喜歡吃的,但是炒的還沒吃過。”

然後她又露出吃貨本色“其實胡辣湯我經常吃,有時候自己還會做著吃。”(老實說,真是慚愧,猛獁君還不會做啊!)不過雖說以前常吃,“但這次來鄭州才知道胡辣湯是這裡的特產”,所以,這次來才算是吃到瞭正宗的胡辣湯。

但問題是,這個姑娘愛吃,但幹吃不胖,自稱“胖迪”,但大傢聽聽就算啦啊!真人的她,真是除瞭眼睛大,其他都是小小的,屬於嬌小纖細型,但又力氣十足,上次在大連站,現場拔河,那叫一個猛!而據說今晚播出的“跑男”節目中,她還會給大傢展示一下自己的力氣。

晚上,跑男團還將繼續錄制,關於遊戲內容,節目組不方便說太多,說多瞭沒驚喜不是?反正這一季的宗旨就是把遊戲和傳統文化與當地風土人情相結合,總導演之前也說瞭,要好玩,也要有意義。所以,他們也希望河南粉絲耐心等待,一定不會讓大傢失望。從目前來看,鄭州站這一期,應該是第十期,大約會在兩個月後播出,是第五季接近尾聲播出。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

AUGI SPORTS|重機車靴|重機車靴推薦|重機專用車靴|重機防摔鞋|重機防摔鞋推薦|重機防摔鞋

AUGI SPORTS|augisports|racing boots|urban boots|motorcycle bo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tjjebxya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